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定格:离别时的万分不舍!

2021-04-03 07:40:51  萧祖玲 张德先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3日讯(通讯员 萧祖玲 张德先)3年多的驻村扶贫帮扶,黄金富(国网福建电力派驻明溪县夏坊镇苎畲村扶贫干部,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胡斌(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派驻将乐县安仁乡石富村扶贫干部,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早已把这当作“自家”、把村民当作“家人”,一草一木深植脑海,一物一景刻画于心。

分别,在所难免,纵有万般不舍和牵挂,七尺男儿还是没能忍住而热泪满眶。全民倾巢相送,紧握不放双手,“常回家看看”叮嘱……

定格、再定格的一幅幅画面,是对他们“家长”带领全村脱贫致富而发自内心的感恩与表达!更是对国家电网员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而朴实无华、脚踏实地工作的认可与爱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