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学百年党史 当志愿先锋

2021-04-14 10:22:36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为了营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倡导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积极响应梅列区文明办组织的“志愿三明”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组织该行员工志愿者在市青少年宫开展以“学百年党史 当志愿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按统一安排,身穿志愿红马甲、头戴红帽子,清扫“两馆一宫”及周边的垃圾、清理路边的小广告、对需要帮助的市民提供服务。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仅给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给社会传递了温暖,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