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远跟党走——省文联、省舞协惠民文艺演出走进明溪

2021-04-19 09:56:43  张诗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张诗琪 文/图)4月17日晚,“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永远跟党走”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舞蹈分团惠民演出走进了中央苏区,在明溪县宣传文化中心隆重上演。演出由福建省文联、福建省舞蹈家协会、三明市文联联合主办,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舞蹈分团、三明市舞蹈家协会、三明市艺术馆、中共明溪县委宣传部、明溪县文联、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承办。

福建省文艺志愿者艺术团舞蹈分团演员们精心准备,表演了《红之恋》《永恒的记忆》《才溪九军十八师》《东方红》等精彩的单人舞、双人舞或群舞,充分讴歌展现了中央苏区在那段峥嵘岁月里顽强抗争、英勇拼搏的红色记忆和革命精神。精湛的技艺表演和深刻的红色表达,深深感染了观众,现场掌声雷鸣不断。

《东方红》

明溪县文艺志愿者积极参与学习交流,同台献上《欢乐中国年》《美丽家园》《卡路里》《铭舞元素》《星火传承》《如梦令·元旦》大合唱等节目,表达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革命薪火、建设美丽中国的火热情怀。

《美丽家园》

《星火传承》

《如梦令·元旦》

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音乐响起,台上飘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全场观众不约而同起立并齐声合唱,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在这个火热的夜晚,明溪人民不仅享受了一场文艺盛宴,更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熏陶。新时代新征程,明溪苏区人民将庚续红色基因和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当天,三万余人观看了演出直播。

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