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与三明市委签署协作框架协议

2021-04-22 09:00:08  三明日报 来源:曾凤清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1日,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与三明市委共同签署协作框架协议,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胡忠昭、市委书记林兴禄出席签约式。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徐小佶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师资、教学优势,充分运用和发挥三明培训资源和特色,在干部培训、理论研究、决策咨询、宣传推广等方面深化合作,进一步做实做足红色三明、工业三明、绿色三明、文明三明“四篇文章”,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推动具有地方特色的“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干部教育培训品牌走向全国,为全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理论保障。(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