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6 09:02:24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深入学习领会,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该行走深走实。

1.jpg

4月12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张洪波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一堂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回眸井冈山历史 凝聚新时代力量》。

22.jpg

4月14日,组织党员参加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

3.jpg

4月24日,兴业银行沙县党支部参加沙县银行业协会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百人迎“五一”健步行活动。

4.jpg

4月24日,参与由三明市体育局、共青团三明市委、中共三元区委、三元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永远跟党走”2021三明万寿岩郊野马拉松赛,感悟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