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尤溪“五个一批”项目超序时推进

2021-04-27 08:59:33  吴振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6日,在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园的福建尤溪创益纺织染整有限公司,正紧锣密鼓搭建染料车间和配件车间。项目总投资3.4亿元,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一期将上马12条染整生产线,已累计完成投资3800万元,预计9月份建成,年底投产。

与此同时,热电联产项目、鑫森锦纶纤维生产项目、尤溪丰帝高性能纤维及其复合材料项目等一大批省市重点项目快速推进。这与尤溪县各相关部门积极靠前、全方位服务项目建设、全链条做好要素保障分不开。

今年以来,尤溪县持续深化“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服务企业活动,实施“亲情服务”行动,将“真心走亲、真情待亲、真诚帮亲”的标准服务项目,通过特事特办、容缺预审、联办联审,提供节假日预约、下班延时、主动上门等全程“保姆式”服务,实现“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目标;此外,“一月一协调、一季一统筹、一季一督查”,列出工作清单、责任清单和工作时间表,加快工程建设许可、环评审批等前期工作,抓好施工黄金期,抢工期、赶进度,对一时难以突破的瓶颈制约,抽调相关人员组建重点攻坚工作团队,“一难一策”,以任务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全力全速攻坚突破,促使项目快速推进。

汶潭水利枢纽工程、尤溪朱子古街建设项目、国道G235线公路工程项目等25个省市重点项目第一季度完成投资9.3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34.6亿元,占全年计划的34.6%,超序时进度9.63个百分点,重点项目建设实现首季“开门红”,荣获全省第一季度“五个一批”项目正向激励县级表彰。

(三明日报尤溪记者站 吴振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