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三明绿色发展

2021-04-28 12:01:36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支持三明市建设全省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一直致力于开展绿色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的具体实践,积极推进三明绿色重点项目建设。

4月26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与福建闽西南发展投资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着重就未来基金在三明辖区内投资的绿色金融重点项目进行合作。福建闽西南发展投资基金、三明市林业局、三明金山林权流转经营公司、福旅联信基金、三明华核绿能、三明市金融局、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行长罗敦颖就该行绿色金融业务的优惠政策包括期限、利率、审批优势进行介绍,福建闽西南发展投资基金负责人陶敏杰表示促进绿色经济发展要发挥林业的积极作用,林业产业的发展需要金融机构的支持,同时对该行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创新的业务模式给予肯定,双方对下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三明市是全国“林改”先行区,也是福建省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林业资源丰富,林业总产值位居全国前列。作为中国绿色金融先行者,兴业银行发挥“商行+投行”优势和专业能力助力三明绿色发展,创新绿色特色产品,与福建闽西南发展投资基金共同推动林业资源资产与金融、社会资本融合,共同做优做大三明市林业龙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