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04-30 09:18:55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29日,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悟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爱戴之情转化为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责任与担当;要突出办实事,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要突出开新局,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