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TV】货车超速行驶侧翻 高速公路变“鱼塘”

2021-05-06 19:00:00  刘惠萍 周征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6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周征征 文/图)5月2日凌晨2时40分许,福银高速公路上行307KM+270m处,一货车因超速碰撞高速公路中央护墙侧翻,6000多斤鲜鱼铺满高速公路一侧车道,高速公路瞬间变“鱼塘”。

1620265517(1).png

凌晨四点,高速公路变“鱼塘”。

货车驾驶员郑某说,他驾驶货车行到事发地时,货车碰撞护墙,导致车辆侧翻,6000多斤鱼大量散落。

三明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泰宁中队民警介绍,根据货车行车记录仪显示,事故发生时,装载满车鲜鱼的货车车速达到101KM/h,而该路段为长下坡危险路段,限速80KM/h,车辆因疑似超速,导致驾驶员无法有效操控车辆,致使车辆碰撞中央护墙,侧翻在行车道与应急车道之间。据悉,当天事故导致高速公路通行受阻,所幸无人员受伤。

21c3127f96dd4ca569433569e1c6e83.jpg

众人帮助司机捡拾货物。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联合路政中队、养护站等部门协助驾驶员对散落满地的鲜鱼进行捡拾、清理,确保路面通行秩序尽快恢复顺畅。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开车上道路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保持安全车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