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一小孩在家玩玩具不慎被卡手

2021-05-10 10:15:53  黄国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小孩不慎将手指卡入玩具中

东南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国晟 文/图)5月8日晚8时44分许,三明泰宁县桂花新村,一小孩玩玩具时,不慎将手指卡入玩具中。接到报警后,三明市泰宁县金湖消防救援站迅速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利用轻型手动剪切器救援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查看发现为一名儿童玩玩具时,不慎将食指卡入其中,该名儿童食指已出现红肿现象且不断哭泣。消防员利用轻型手动剪切器,采用边剪切边观察的方式,成功将该名儿童的食指解救出来,并移交给其监护人。

消防提醒:遇此类事故应先拨打救援电话,随即将被卡的手指用冷水浸泡避免手指肿胀,等待救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