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雪中送炭!三明梅列交警为事故伤者申请6万余元救助金

2021-05-13 17:27:42  杨玉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杨玉秀)因交通事故受伤住院昏迷,三明梅列交警大队了解到伤者的家庭情况后,为其申请了6万余元救助金。救助基金到位后,伤者家属近日特地到大队表示了感谢。

4月14日17时许,三明市江滨路上河城桥头路口,林某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与一辆小车发生碰撞受伤,当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诊断,林某为重型颅脑损伤,右侧脑疝形成,肺部右侧气胸。受伤后,林某在ICU病房接受观察治疗十余天,至今昏迷不醒,医疗费用已达10余万元。

三明市公安梅列交警大队民警郑仲钦办案过程中,了解到林某家中收入来源仅靠一间小吃店,且其妻患有心脏病,常年需要服药。考虑到林某家庭经济压力,郑仲钦主动与卫健局取得联系,为其申请医疗救助基金,积极帮助其家属收集材料,协调审核审批,顺利为林某一家申请到了救助基金6万多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