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支行多举措加快普惠金融产品推广

2021-05-14 09:32:00  罗丽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罗丽珍)工行三明列东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产品推广工作。近期,该行组织召开动员会议,希望员工统一思想、树立信心,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扩大宣传,围绕基础客户拓展工作,做足产品推广和服务优化工作,积极顺应企业网络金融服务移动化、平台化发展趋势,不断满足客户多渠道融资需要。

加强培训,熟悉产品。该行普惠专员对网点负责人及理财经理进行专项普惠金融产品业务培训,主要讲解目标客户群体及业务办理基本条件,确保营销人员熟悉并推广业务产品,有效提升客户综合服务体验。

抓住存量,扩大规模。该行组织人员对存量线上白名单客户进行电话营销,对于持有符合条件房产客户积极指导客户体验申请该行的“e抵快贷”,切实做到产品营销,争取扩大市场规模。

借力网络,全员营销。该行理财经理利用系统筛选私营业主群体推送产品信息进行针对性营销,提高营销精准度;同时,要求全体员工将产品宣传信息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利用个人微信、融e联等平台进一步加大普惠产品的对外宣传力度,对于有意向的客户持续跟进联系。

过程管理,强化督导。该行安排专管员每日通报营销成果,在网点部门间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对于有意向的目标客户落实到人,持续跟进并争取短时间内业务落地,提高服务效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