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进一步推动三明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20 08:51:29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

5月19日,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和巡回指导培训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跟进,进一步落细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

我市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级党委(党组)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示范学、带头讲、务实干,各项“规定动作”扎实有力、全面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

与此同时,全市各级各部门注重发挥“一区三地”红色资源优势,在总结推广近年来“红色三明故事”宣讲、做实做足“红色三明”文章有益经验的基础上,进行全维度创新,创造性开展了党史故事“云宣讲”“微宣讲”“选拔赛”“明信片”等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

此外,我市还注重全领域融入,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党史与用政策、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下阶段,我市还将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清单化、项目化;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筹办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并以5月至7月的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发挥媒体融合传播优势,宣传好、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规定动作”上抓特色,在“自选动作”上做亮点,打造出更多可复制可推广、在全省全国有影响的典型案例;紧密结合市委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深化“五比五晒”、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等决策部署,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切实把解决问题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强大动力,持续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