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学院校友开放日 千名校友齐欢聚

2021-05-23 14:36:47  韩巍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韩巍巍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凝聚校友智慧,发挥校友力,助力校友事业发展同时,有利地推动学校和地方事业发展,5月22日,三明学院举办以“相逢新开局,携手新征程”为主题第三届秩年校友返校暨校友开放日活动,来自各行各业1000余名三明学院校友怀揣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恩、对同学的友情、对青春的回忆,再度相聚在沙溪之畔,相约在菁菁校园,感受今日之母校,共筑明日之明院。

现场活动包括校友心心念念的课堂“点名时刻”、家·嘉年华社团文化节、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明院精酿”精酿啤酒、怀旧午餐等独具三明学院印记的内容外。三明学院校友会还对学校抗疫作出突出贡献的校友进行了现场表彰,对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为校友送上一份三明学院校友的专属大礼——校友卡、徽章、文化衫。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还结合各自学院特色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全方位地满足返校校友对于母校的各种念想。

据悉,2016年7月,三明学院校友会正式成为福建省第四家获省民政厅批准的校友会机构。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实践探索,三明学院校友组织更加健全。建立了覆盖全省各设区(市)和北京、广东、上海等重点地区的校友会组织,学校——学院——地方——行业网络状校友会组织成熟运行。建立健全校友数据库,全面梳理校友归属关系,每一个校友都能在三明学院找到自己的同窗和老师。校友工作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品牌化”,秩年校友返校、校友企业招聘会、校友论坛、校友创业联盟、校友林建设等品牌不断擦亮。各地各级校友分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增强了校友情、母校情,促进了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越来越多的三明学院人在各领域建功成就,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他们不忘反哺母校,捐赠基金物资、参与学校工作、响应“校友回归工程”,帮助师弟师妹成长,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