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在三明"专栏今日上线

2021-05-24 11:20:10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在三明”专栏上线

东南网5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5月24日,由三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东南网三明站、三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三明”专栏(http://sm.fjsen.com/node_304109.htm)正式上线。

“党史学习教育在三明”专栏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三明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亮点、经验成效,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持续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

专栏设置了学习动态、风展红旗·如画三明、百年华诞·三明记忆、三明实践等板块,旨在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助力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