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在三明 > 风展红旗如画三明 > 悟思想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 这是一组来自市委宣传部的红色“明”信片,请查收!

2021-05-24 11:04:21   来源:三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三明儿女永远心向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让我们给党寄张“明”信片,说句心里话儿给党听!

来自市委宣传部的红色“明”信片,

请查收!

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 陈红兴

风展红旗赓续苏区精神,如画三明引领绿色发展,牢记嘱托深化三明实践,永葆本色服务老区振兴。百年征程又出发,新的长征再作为。让我们共同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讲好三明故事,践行初心使命。

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 梁志峰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筚路蓝缕。

因为有你,我们初心为桨,乘风破浪,不畏千里;

因为有你,我们使命为擎,携手奋进,共抵复兴彼岸!

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 齐俊杰

“永远跟党走”,这是我的承诺。

作为年轻人,我们赶上了好时代。祖国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她给了我们一个冲锋陷阵、实现梦想的舞台。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参与历史、创造历史、见证历史,这是多么令人心潮澎湃的一件事!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世,也必将在党的带领下,在我们的矢志奋斗中,如每一个平凡的中国人所愿。

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 黄菁

这里传承着红色的基因,自强不息;这里述说着红色的故事,感人至深。这里就是三明!而我就是沐浴在这样一片红色的热土中成长起来的。没有你们当初的负重前行,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岁月静好。作为80后,我一定会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 章蕾

学习百年党史,参观红色遗址,聆听三明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真切感受到,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虽然入党时间不长,但我始终牢记那句话“信仰认定了就要信上一辈子”。在今后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从干好本职工作做起,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努力为党旗增辉添彩。

中共三明市委宣传部 严士冬

忆往昔,你诞生于民族存亡之际,崛起于风雨飘摇的神州大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凭借这样信念,南湖红船聚英豪,南昌起义起号角,改革开放春潮滚滚涛惊岸;凭借这样信念,3万多三明儿女追随,两万五千里长征前仆后继……看今朝,迈进第二个百年新征程,我定当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敬仰你追随你。

快来生成你的专属“明”信片吧~

活动简介

参与方式

长按下方二维码

制作“明”信片


来源:三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