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乡村路灯亮起来 照亮村民幸福路

2021-05-24 16:07:38  熊明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熊明欢 邓晓晖 邱莉近日,三明泰宁县朱口镇石辋村40盏路灯已安装完毕并完成验收。该项目投入8万元,解决了村民抹黑回家的困扰,丰富村民的夜间休闲活动,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以前一到晚上就漆黑一片,出行不方便,也不安全。现在好了,装上这么多路灯,再也不用摸黑走路了。”5月22日晚,看到漆黑的村庄里亮起了点点灯光,石辋村村民廖大姐正与三五个村民坐在路灯底下聊家常,小孩围着路灯欢快追赶,整个村子洋溢着欢声笑语。

之前,因为缺少路灯,一到晚上,整个村庄漆黑一片,严重影响了村民夜间出行安全,村民对装设路灯的欲望较为强烈。朱口镇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将村里的路灯亮化工程作为今年一项民生工程,经过科学规划和经过一段时间的赶工,40盏路灯如期通过验收,全部投入使用,极大方便了村民夜间出行。

如今,道路亮化项目顺利落地,村民们看到这一盏盏崭新时尚的路灯,纷纷点赞,乐得合不拢嘴。路灯不仅照亮了村里的道路,更点亮了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希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