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宁化支行做好老年客群品牌服务

2021-05-28 10:38:44  肖敏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肖敏珍为进一步强化营业网点老年客户群体服务管理,深化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工行三明宁化支行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落实老年客群品牌服务体系落地推广,持续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着眼细节贴心服务。该支行实现老年客户在网点清晰识别、快速响应、主动引导,注重和观察前来办业务的老年客户,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大堂经理及保安主动上前开门进行搀扶,特别是在雨雪天气及时在门口放置防滑垫,防范老年客户因行动不便而滑倒摔伤。

工行驿站敬老服务。该支行进一步配备适老硬件设备,配置老花镜、放大镜、医疗箱等适老物品,老年客户进入网店后,该支行大堂经理第一时间询问老人办理什么业务,以便引导客户在核实的渠道快速办理业务。老年客户普遍存在视力听力有所弱化的现象,因此在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时,要求经办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不随意打断老人客户说话,能够清晰明确地给予回答。同时在咨询台上挂了《客户意见薄》,认真听取老年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回复和改进。

金融产品专享服务。该支行积极为老年客户群体推荐配置老年客户专享金融产品,为老年客户的财富保值传承和养老所需,发挥大行优势,助力资产增值。比如保险及养老保障类产品、手机银行幸福生活版客群、“福满溢”定存产品、个性化金银纪念币等越来越多老年客户专享服务。

诈骗提示温馨服务。针对目前电信诈骗日益猖獗的现象,许多老年客户对电信诈骗防范意识不够,因此老年客户在等候区等待办理业务时,该支行大堂经理及时发放折页宣传,讲解电信诈骗手段,增强防诈意识。特别是老年客户在办理大额转账汇款业务时,多重询问汇款对方信息,汇款用途等,确认业务真实性后为其办理。同时友情提醒客户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防止物品的丢失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该支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基础,做好老年客群品牌服务体系落地推广,不断完善服务管理,强化优质服务体验与提升,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到、更贴心、更便利、更温馨的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