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为民办实事 “微乐园”里孩子展笑颜

2021-05-28 11:42:55  陈启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孩子们在“微乐园”里开心展笑颜

东南网5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启芳 肖相科 潘传胜 文/图)25日晚,在三明泰宁县国有林场空地上新建成的“城市微乐园”里,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开心快乐玩耍,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泰宁没有儿童乐园,一到节假日,家长不知道该带孩子去哪里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宁县聚焦群众所思所盼,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挖掘利用城区公共开放空间,按照“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实施城市微乐园建设,满足市民健身娱乐需求。

孩子们喜爱的娱乐器械

据悉,微乐园项目采用的是无动力儿童游乐设施,由攀爬、滑行、钻筒、走梯、荡秋千等功能部件和结构组成,具有安全系数高、使用周期长、维护成本低、娱乐性强、互动性好的特征。

泰宁此次共投资200余万元建设7个儿童游乐设施项目。目前,国有林场、长兴服务区微乐园设施建成并对外开放,行政服务中心、消防大队门口、明霞园等游乐设施也将于6月初全部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解决儿童活动空间匮乏的问题,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的娱乐场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