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开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发展”科技宣传活动

2021-06-01 10:01:01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开展科技宣传周活动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为大力宣传党对科技全面领导和方向指引,普及金融科技知识,展示该行金融科技在“强国、惠民、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近日,围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发展”主题,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开展科技宣传周活动。

接到上级行下发的通知后,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确定以科技部牵头,拟定活动内容,制定活动方案,部署活动安排,组织辖内各分支机构积极按工作要求开展宣传活动。

多样化开展宣传活动

印制宣传折页1000份在辖内各营业厅宣传栏显眼位置摆放,便于来往客户随手翻阅,同时厅堂员工主动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支付风险技巧,并介绍该行电子银行、钱大掌柜、自助柜面机等科技产品的使用及相关知识,让客户切实体验科技带来的便捷。

印制展板在各网点门口摆放,向广大群众展示兴业银行金融科技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营业网点大厅内的多媒体电视播放“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坚定不移走党领导下的科技兴行之路”短视频,同时在各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发展”宣传标语。通过一序列的多媒体展示让广大群众直观了解该行金融科技在业务发展中的应用。

走企业宣传

通过该行微信公众号发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走党领导下的科技兴行之路”的文章,发动该行员工积极转发微信朋友圈,扩大宣传面,提升宣传效果。

走企业、进校园开展宣传。活动周期间,该行员工到恒晖公司、老年大学开展金融科技宣传活动,在现场该行员工介绍兴业银行金融科技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移动互联、物联网、生物识别等领域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并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