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开展储蓄存款产品培训助力旺季营销

2021-06-01 10:37:09  何彦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日讯(通讯员 何彦萍)为全面推动旺季储蓄存款营销工作深化全员对储蓄存款重点产品的熟知和掌握,提升全行人员营销技能营造全员揽存、争存的营销氛围工行三明分行开展储蓄存款重点产品培训。培训人员涵盖了辖内支行各条线和该行本部室员工,着重围绕了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可转让大额存单、专属系列产品等重点储蓄存款产品的特性和营销策略进行深入阐释,同时对辖内支行旺季营销最后阶段的储蓄存款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助力旺季储蓄存款的增长。

高度重视旺季储蓄存款营销工作。该行高度重视旺季营销期间各项重点工作,集中全行资源优势,聚焦储蓄存款增存稳存工作。对标同业,注重储蓄存款产品的销售技能提升,强化产品学习培训,在吃透自身产品卖点的前提下,充分了解同业同类产品,依托行外吸金,实现吸金引存。 

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实行精准营销。本次培训精选当前重点储蓄存款产品进行大额存单、专属定期、结构性存款、可转让大额存单进行重点讲解,对特色存单、薪金溢3号、福满溢、随军存2号、宝贝存钱罐、工银压岁金等六款储蓄存款产品的卖点、适合客群进行了全面分析。同时,要求辖内各支行结合当前储蓄存款营销管理现状,提出了产品销售过程的精细化管理要求,要分区域、分客群合理配置高成本储蓄存款产品,将优质资源用在刀刃上。 

注重培训效果,培训现场实时播放辖内各支行参训实况。为确保培训效果,分行利用班后时间,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现场大屏幕逐一播放各支行参训情况,培训人员涵盖辖内各支行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客服经理、对公客户经理、支行分管行长。

通过此次培训,全行员工对于各项储蓄存款产品的内容和营销特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员工的营销信心。后续,该行将进一步推进储蓄存款产品营销进度,做好储蓄存款稳存增存工作,助力旺季营销各项目标的顺利达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