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6-02 18:10:00  叶全荣 吴剑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叶全荣 吴剑斌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三明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由市局机关、检验检测中心、计量所、特检院等8个支部局代表队24名选手参加。比赛以个人必答题、团体抢答题、团体风险题、团体附加题四种答题形式进行积分累计,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应知应会内容。

比赛现场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计量所支部代表队总分排名第一,获得一等奖;机关第五支部、机关第一支部、检验检测中心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特检院支部、机关第四支部、机关第二支部、机关第三支部获得三等奖;现场评选出杨图强、孙萍、郑晓娟、张晓军、高忠坂等5名优秀选手。

此次活动以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成就,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党史中的宝贵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在学习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形成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开启新的征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