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送金融知识进老年活动中心

2021-06-04 15:15:45  罗燕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4日讯(通讯员 罗燕芳)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老年人防范风险和安全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引导其学习掌握基础的金融知识与技能,工行三明永安支行积极组织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员,面向老年群体开展了“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该支行的金融知识宣讲员们通过分发《老年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手册》《防范电信诈骗》等宣讲材料,现场介绍了防范非法金融的方法和电信诈骗手段,号召老年客户主动学习金融知识,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和辨别真伪能力,同时提醒老年客户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少出门少聚集戴口罩”。

此次活动,针对老年人的特点,该支行宣教内容通俗易懂、言简意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讲员们专业的讲解、良好的服务形象受到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该行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宣教工作常态化,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合理选择与其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推荐更加安全可靠的金融产品做出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