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1.2万余名党员将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07 09:37:39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4日,我市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向健在的截止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将贯穿全月、梯次递进,持续到7月1日。

据了解,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国将有710多万名老党员获颁纪念章。首次颁发后,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一般每年“七一”都将集中颁发一次纪念章。

据悉,我市将有12098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党龄最长的达到78年,年龄最大者105岁。全市各级党组织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慰问活动,以集中颁授、上门颁授等形式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确保每名符合条件的老党员在7月1日前获颁纪念章,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三明日报记者 吴文凯 陈 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