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武警福建总队“情系八闽·永葆初心”主题宣传活动三明宁化启动

2021-06-08 09:00:28  刘惠萍 胡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胡鑫 摄

东南网6月8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胡鑫)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7日,武警福建省总队“情系八闽·永葆初心”主题宣传活动在三明支队宁化中队营区启动。20余家中央主要媒体和重点网站、驻闽主要新闻单位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主题宣传将走进驻守在红军长征出发地的三明支队宁化中队、驻守在改革开放前沿的泉州支队晋江中队和驻守在古田会议召开地龙岩支队上杭中队。活动将采取图片、视频、文字、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和多维视角,开展全媒体采访报道,充分展现总队官兵对红色基因的接续传承,宣传新时代奋斗强军崭新实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