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三元支行举办中小微企业融资专场对接会

2021-06-08 10:44:59  吴凡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吴凡)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优化政银资源优势整合,深化落实三元区政府与工行三明分行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对三元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融资支持力度,共同推动三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期,工行三明三元支行成功举办了中小微企业融资及纾困贷政银企专场对接会。会议上,工行三明分行与区委代表分别发表精彩致辞,对此次对接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以及金融资金如何支持三元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实现与企业的对接提出了宝贵意见。该行为大家介绍了工商银行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推出的纾困贷、e抵押快贷、税务贷、用电贷等优质金融产品。

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现场共达成融资意向19家,融资需求总额达4860万元。该行的普惠金融业务的知名度在当地中小企业中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同时也增进了与企业客户之间的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政银企三方合作互通的资源整合。深化战略合作,共谋发展新篇。工行三明三元支行将继续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打造政银企合作的新典范,共同为新三明、新三元的建设添薪赋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