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福建青年讲师团百场示范宣讲进三明

2021-06-09 08:52:36  黄宝琴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日,福建青年讲师团百场示范宣讲暨三明团市委、三明市委文明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在三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龙岩市委讲师团一级科员林爱清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福建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福建省青年讲师团成员范五三作了题为《在“变”与“不变”中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的宣讲;三元区岩前镇吉口社区第一书记吴阁墩结合自身经历,作了题为《奋发新青年 筑梦新征程》的宣讲;三明后生仔宣讲团成员骆鑫明宣讲了红色故事《一件棉衣》。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感人至深的榜样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通俗易懂的讲述,让我更加了解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要把拼搏精神带到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书写无悔青春。”三钢焦化厂团委副书记、干熄焦车间副工段长陈强强说。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