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货车与水泥罐车相撞 疑因疲劳驾驶

2021-06-09 11:16:38  姜超 赖亦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救援现场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姜超 赖亦奎 文/图)6月7日00时7分,泉南高速三明大田往吴山方向500米处发生车辆追尾事故,一辆运送冷冻食品的大货车与一辆水泥罐车相撞,大货车内一名驾驶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组织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救援现场

事故现场,一辆大货车的车头与水泥罐车的车尾部相撞,大货车车头受损严重,整个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被挤压得只剩半个驾驶室框架,车辆零部件及玻璃碎片散落满地。货车驾驶员被压在驾驶室内,双腿多处受伤并带有流血的痕迹,整个人动弹不得。

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驾驶员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救治。经医护人员初步诊断,被困驾驶员右腿膝盖处受伤严重,身体多处擦伤,但无生命危险。据现场初步分析,可能由于大货车驾驶员疲劳驾驶造成。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