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正能量!三明两名民警路上救助一名受伤老人

2021-06-10 08:56:05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李雪美)6月9日,三明三元公安分局民警在交接班路途中,救助一名受伤老人。

中午12时许,时值高考最后一天。富兴堡派出所教导员陈良锦、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谢雁平前往一中高考考点交接班的途中,途经新市南路城门口路段时,看见一电动自行车与小车相撞,一名老人受伤倒地。俩人第一时间上前查看,发现老人孙女正焦急地站在老人身边,而地上有一滩血渍。

通过初步了解情况,发现老人面部和腿部有明显擦伤,但老人意识还清醒,于是他们拔打了120急救中心电话,依靠车辆就近设置安全防线,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由于事发路段临近三明一中考点,恰逢上午考试结束时段,为防止出现交通堵塞,影响考场周边环境,谢雁平与陈良锦一同维持现场秩序,疏导交通。待120急救车到场后,谢雁平协助现场急救医生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将现场移交给出警的交通民警后二人才离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