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县政协:举办“庆百年华诞 迎粽情端午”委员系列活动

2021-06-11 17:10:08  熊明欢 陈启芳 李少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熊明欢 摄

东南网6月11日讯(通讯员 熊明欢 陈启芳 李少兰)6月11日,三明泰宁县政协举办“庆百年华诞 迎粽情端午”委员系列活动。驻泰省、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县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县市民广场,委员企业特色产品展销、委员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低碳宣传、银企对接等系列活动火热进行,活动主办、协办单位坚持形式、内容和效果“三落地”,搭建灵活多样的精准对接服务平台,展销新能源汽车、茶系列产品、泰宁特色旅游商品等;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用工需求,建立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沟通交流平台;向公众普及节能低碳生活知识,推动低碳发展与生态康养旅游深入融合;宣传推介融资产品,促进银企对接。

瞻仰革命遗址接受红色教育和思想 熊明欢 摄

在红军街,县政协党员委员、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瞻仰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动泰宁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委员们齐聚包粽子,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 熊明欢 摄

在明清园,委员们齐聚包粽子,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县政协领导带领青创会人员将包好的粽子和委员企业特色礼品送到敬老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祝福。参加活动的县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观了明清园家风家训馆,接受廉政文化洗礼,感受良好的家风家训带来心灵的熏陶和道德的震撼。

在跳跃的红色音符中感受党的百年历史。最后,全体人员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放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表达出人们的心声,初心与使命如热血般在体内流淌,大家在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的勇气和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加深委员之间、社会各界人士之间的感情,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努力提升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