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举办避险产品推介会

2021-06-15 09:27:01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5日讯 (通讯员 乐欣媛)为支持外向型企业健康发展,帮助企业增强汇率风险管理能力,6 月10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举办“适应汇率双向波动·树立风险中性理念”避险产品推介会,全辖近20家进出口企业应邀参会。

会上,来自国家外汇管理局三明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的专家讲解了汇率风险中性管理暨货物贸易便利化政策;兴业研究及兴业银行总行资金营运中心的专家从宏观基本面和全球资本流动视角,探讨外汇市场与大类资产的联动,对人民币汇率趋势进行分析和展望,从专业角度介绍了企业新型财务风险管理体系、汇率风险中性理念以及汇率避险工具。会后,与会客户纷纷表示对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学习合理运用汇率避险工具,做好货币错配和汇率敞口等管理。本次推介会,有效提升了进出口企业汇率风险管理意识和能力。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贯彻落实监管要求,开展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宣传,引导企业聚焦主业,建立健全汇率风险管理体系,将汇率管理纳入日常财务决策。下一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持续提升对进出口企业的汇率风险管理服务,倡导企业坚持汇率风险中性理念,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助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