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泰宁支行抢抓机遇力促普惠金融业务稳步发展

2021-06-15 10:17:23  杨初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初明)工行三明泰宁支行积极贯彻落实总、省、市分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要求,高度重视开展普惠金融业务,聚焦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多措并举支持普惠金融发展,抢抓机遇抢拼市场,全方位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开花结果,普惠金融业务取得稳步发展。

转变观念,加强宣传推广。针对疫情对当地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影响,该行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坚持以市场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及时做好政策及优惠措施传导。同时,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宣传,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切实推动普惠业务有效落地,减轻企业负担,赋能企业发展,更好地发挥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

明确目标,拓展市场营销。该行进一步坚定经营重点方向,坚持以“产品创新、服务创新”的工作思路,明确普惠金融发展目标,全面细致进行安排部署,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该行有效整合客户资源,奋力拓展市场营销,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及企业高管的沟通联络,及时掌握经济发展动向和普惠金融需求情况,深入走访企业,认真筛选潜力客户和目标客户,采取一户一策的办法,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根据客户的特点和需求,为客户推介合适的产品,实现精准对接,运用特色产品优势,培育健康优质的普惠金融客户群。

突出产品,主动对接需求。该行积极调整信贷结构,优化资源配置,以线上产品为抓手,突出产品重点,不断发挥特色产品优势,将税务贷、经营快贷、小额质押贷款、融e借等重点产品推向市场,该行领导和客户经理主动深入企业和园区,上门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客户经营状况,主动对接客户需求,制定出个性化的服务措施,加快普惠贷款投放,做优做实普惠金融业务,全面提升该行普惠业务服务水平与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