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沙县支行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纪检工作

2021-06-16 11:49:50  林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林玮工行三明沙县支行全面贯彻总行党委“48”字工作思路,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求,有序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融入经营管理之中,做好与各项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明确目标要求和具体措施,强化纪检监督,加快推进发展战略传导落地

高度重视,党建引领。紧跟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形成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坚定自身政治信仰,认真学习贯彻“48字”工作思路,明确战略方向、目标和任务,作为凝心聚力、提振士气、激发改革正能量的过程,切实加强组织推动。

加大传导,强化学习。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参加“读百年党史,领红色船票”主题活动及“红色金融文化系列活动”,该行行长带领全体员工学习。此外,该行行长开“合规课”、讲“党课”,增强员工学习理论、提高本领的自觉性和紧迫感,下大力气来学习,逐步提高服务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

加强监管,督促干部。该行紧盯节点和日常“四风”问题,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教育宣传,筑牢思想防线。以“节点”在易发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敏感期,进行廉政宣传、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等。该行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学习党纪行规,支行干部不断巩固学习和掌握各个方面的知识,努力提高自我履职和自我约束能力,引领带动广大员工推动新理念新战略新思路落地执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