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正文

三明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扬帆起航

2021-06-16 15:39:04   来源:e三明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 | 三明红色旅游推广联盟扬帆起航

三明市区是否也可以打响风展红旗如画三明!三明市区夜景工程做大做强!三明市区也可以带动旅游业发展!三明有沙县小吃文明天下!还有文笔山!虎头山!绿道!还有江滨!还有动物园!三明市区也可以带动旅游业发展!

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

市民您好:感谢您对市区旅游产业发展的关注。早在2016年10月18日,市政府成立市区经济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下设市区旅游产业重点项目工作组。同年12月5日,经市政府同意,市政府办印发《加快市区旅游经济发展工作方案》,确定以市区旅游产品开发和集散服务综合配套为重点,以重大旅游项目建设为抓手,打造市区旅游吸引物,全面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培育城市旅游品牌,做旺市区旅游人气,逐步把市区建设成为集生态观光、郊野休闲、研学养生、集散服务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的总体目标。经过几年努力,市区旅游逐步壮大,三明郊野国家地质公园、万寿岩文旅小镇景区、清枫谷景区等一批市区A级旅游景区相继创建,进一步丰富了旅游产品供给。2020年市区旅游产业重点项目工作组以市区文旅产品开发为重点,重点推进三明市中央苏区革命纪念馆“风展红旗如画”主题陈列项目、福建三钢工业旅游区提升改造、小蕉生活文创村、洋溪文旅小镇、万寿岩文旅康养小镇、格氏栲森林康养示范基地等6个重大项目建设,总投资7.0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59亿元。另外,市区夜间经济13个建设项目,正按序时进度分头推进,其中一河两岸夜景微提升工程,己初步明确在相关组团灯光节点,有机融入四篇文章和三明廊桥文化内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