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正文

充分利用加快革命老区发展的有关政策

2021-06-16 15:58:58   来源:e三明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期贵溪洋湿地公园火了,给人耳目一新感觉,让市民有了一个休闲好去处,成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典范;建议借助沙县撤县设区有利契机,并充分利用日前国务院出台的关于加快革命老区发展的有关政策,高起点规划设计,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加大投资力度,对如意湖湿地公园进行提升改造,使之成为为民办实事的又一力作和生态新城的后花园,更好地惠及沙县区及三元区广大市民。

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管理委员会:

您好!感谢您对生态新城的关注。您的诉求已收悉,我委高度认可建议内容,现答复如下:

三明生态新城如意湖湿地公园于2021年1月底由生态新城集团有限公司接管试运营,为接续好湿地公园运营管理工作,结合湿地公园的生态环境,我委已协同集团公司及相关部门,围绕湿地公园一期、二期项目如何提升改造、丰富业态、资源开发等方面,有序开展交流、考察、研究及方案修订,同时积极响应中央、省、市有关政策文件精神,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集思广益,进一步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休闲娱乐环境,敬请期待!再次感谢您对三明生态新城如意湖湿地公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