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正文

希望对小区改造 划停车位,划线区分

2021-06-16 16:03:50   来源:e三明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的老区改造对老百姓是办件大好事,希望有关部门能把这好事做好做完,不要做虎头蛇尾,三元区新市南路305号17到21栋老区改造已经接近完工,部分汽车、摩托车、垃圾箱,还处于无序停放,个别居民已经开始私自用轮胎、墩子、凳子占用路面了,希望有关部门能把这项作做好,我觉得三元区白沙化机小区的划线汽车停放就做得很好,利用有限空间多划停车位、摩托车位。也希望相关部门对三元区新市南路305号17到21栋的汽车、摩托车、垃圾箱、居民活动聊天区进行统一管理,划停车位,划线区分,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谢谢。

城关街道办事处: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关于您所反映的“部分汽车、摩托车、垃圾箱,还处于无序停放。”一事,因小区目前无法接公用电,导致道闸系统暂未启用。目前社区正积极向电业局申请电表,待电表通电后,再启用道闸系统。同时,在18至19号楼之间增加一门卫房(因门卫房属于不规则需特殊定制,预计本周内可到货并安装完成),待门卫房安装好后可将道闸及监控系统的主机放入,通电后接上可启用道闸系统,利于规范管理小区停车。




2.关于您所反映的“个别居民已经开始私自用轮胎、墩子、凳子占用路面”一事,社区工作人员正积极劝导相关住户。3.待老旧小区改造全部项目验收合格后,我们将尽快与居民协商按相关规定及程序成立业主委员,对小区进行进一步规范管理。


我们对给您造成的不便感到抱歉,感谢您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关心与支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