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活动专题 > 正文

关于沙县旅游循环圈构建的建议

2021-06-16 16:32:41   来源:e三明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希望沙县政府推动指导以富口镇、夏茂镇为核心的沙溪河以北乡村旅游循环圈的构建,以南阳乡、南霞乡为核心的沙溪河以南乡村旅游循环圈的构建,实现沙县乡镇旅游人才资源共建共享、实现公建与民营旅游经济双丰收、实现乡村改革成果与文旅康养产业相融合,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沙县旅游体验。

沙县区文体和旅游局:

尊敬的网友,感谢您的意见建议。关于沙溪河南北乡村旅游循环圈构建问题,沙县将以撤县设区为契机,融入三沙生态旅游区建设,打破行政区划的障碍,通过同城化、全域化的思路,积极借鉴台湾乡村旅游发展经验,培育一批具有历史记忆、地域风情、乡土气息的特色旅游休闲点,打造乡村旅游聚集区。鼓励发展手工制作、亲子乐园、农事参与、民俗体验、特色美食、工艺展示等配套项目,全面助推进我区乡村振兴。

沙县区文体和旅游局

2021年5月10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