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强化八闽振兴卡营销管理 拓展乡镇市场

2021-06-17 16:30:47  何彦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何彦萍)为了进一步加大乡镇市场拓展力度,提升县域储蓄存款竞争力,工行三明分行将“八闽振兴卡”作为拓展乡镇市场客户的利器将此作为拓展乡镇市场的抓手,借此契机加强乡镇市场拓展力度,全力提升县域市场占比。

 围绕个金板块旺季营销重点指标,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八闽振兴卡、存钱宝、节庆存单等优质产品为抓手拓展新客户、新资金、结合乡镇市场拓展进度,迅速锁定目标客户,以优惠结算套餐等特色服务为产品亮点,集中资源展开营销,不断拓户揽存,扩大客户及资产规模,抢占县域市场份额。

加大营销宣传力度,锁定目标客户迅速落实。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及合作媒体资源,加大“八闽振兴卡”的品牌宣传工作,加大工行在乡镇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树立该行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服务乡镇客户的社会形象,努力将八闽振兴卡打造成为该行在乡镇区域的龙头品牌和营销利器。同时加强对基层人员培训,确保熟悉业务操作流程,重视客户体验。

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地执行。该行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压实责任,带动全体员工开展旺季营销。坚持把旺季营销落到实处,强化公私联动,抓住乡镇政府政策变革契机,找到乡镇拓展突破口,利用产品优势争揽个人资金,以党建、科技下乡为机遇,走出去、请进来,开展银村共建活动,加强与村支书等关键人物的关系,实现客户批量拓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