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组织员工与党旗合影 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6-25 10:41:42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以“我与党旗合个影,赤诚之心永向党”为主题,组织该行员工与党旗来一次创意合影,用一幅幅红色影像,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诠释凝聚力量、团结一致的兴业人精神

一面党旗,一颗初心,该行8名党员手持党旗、胸戴党徽,阳光下围成一圈,诠释凝聚力量、团结一致的兴业人精神。

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照片中该行党员洋溢着笑容跟着党旗大步向前,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党旗下,“五角星”熠熠闪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