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兴泉铁路通车在即 清流火车站预计6月底完成整体装修落架

2021-06-27 09:28:45  江涛 沈兴源 巫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项目建设现场

东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江涛 沈兴源 巫建辉 文/图)清流火车站点是兴泉、浦梅两条铁路的重合站。目前,站房外部装修已基本完成,站房内部工人们正在进行大厅吊顶、石材幕墙等装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预计6月底完成整体装修落架,可交付业主验收。在火车站停车区及进站快速通道,工作人员也正在进行完工初验后的整改修缮。

清流站效果图

清流火车站候车大厅面积1800平方米,最高聚集人员800人,车站规模为2台5线。

兴泉铁路是客货共线的国铁一级铁路,全长约500公里,其中清流县境内约40.84公里。

据悉,从7月份开始,南昌铁路局将对兴泉铁路兴国至清流段进行静态验收,8月份开始进行联调联试动态验收,预计9月30日通车,而清流至泉州段将于明年5月份通车。通车后,将结束清流不通客货铁路的历史,有利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