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

2021-06-29 10:28:57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存款保险知识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为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存款保险制度的社会认知度,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近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该行利用网点阵地作用,通过营业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同时在展架显眼处摆放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折页,大堂经理对在厅堂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宣贯,并对客户的提问耐心解答。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

为有效拓宽宣传覆盖面,扎实推动宣传深入基层,该行利用网点地理优势深入三农新材料等企业、城关街道辖内社区、中山公园等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并向群众详细介绍存款保险知识,讲解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网络赌博的特点及危害,以及如何辨别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通过宣传活动累计发放了近300份存款保险和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将存款保险制度等相关金融知识切实宣贯到在场的每一位群众。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把“网点阵地”常态化宣传工作和“走出去”相结合,积极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加强公众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了解,加深公众对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的认识,提升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真心为民办实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