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加强党员廉洁自律教育管理

2021-06-29 11:53:06  陈云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陈云凤)为加强党员廉洁自律管理,工行三明尤溪支行始终以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深化廉洁自律教育管理,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化、常态化。

强化廉洁自律制度学习。该行全体党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遵守党的《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督促党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业有关制度要求,教育全体党员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

强化党内监督。重点针对该行党支部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方面工作日常监督管理,使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融入日常工作,紧盯关键少数,强化纪律执行,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抓苗头,有效杜绝“四风”反弹回潮。

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加强党员队伍管理,使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讲规矩、守纪律,使党组织强起来,把党员作用发挥出来,筑牢党在基层阵地核心作用,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员队伍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强化党员行为排查。通过走访客户、纪检机关、司法机关等,全面了解党员干部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行为,是否存在利用工作之便、职务之便吃拿卡要、与客户资金往来、赌博等异常行为,对有不良行为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