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2021-07-01 16:33:46  李少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泰宁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东南网7月1日讯(通讯员 李少兰 文/图)“321,请抢答!”6月30日,三明泰宁县举办“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小组抢答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此前,预赛阶段有来自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单位党委的24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此次竞赛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过程中,各代表队专心致志、配合默契、答题迅速,大家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

本次活动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凝聚新时代新泰宁建设的磅礴伟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