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分行推进外汇民营企业服务提升工程

2021-07-02 09:34:22  游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游田为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助力民营经济发展,夯实“打造外汇业务首选银行”战略定力,工行三明分行积极推进外汇民营企业服务提升工程,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稳固民营企业客户基础。

提供多样化外汇金融服务。该行优化外汇民营企业客户基础发展模式,开展客户“织网补网”,聚焦主营业务突出、管理规范、财务稳健、信用良好的民营企业,分类提供有针对性、差异化、综合化、长效化的外汇金融服务。实现建立金融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新机制,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服务实体经济明星品牌,培育和拓展合作黏性强、综合贡献高的民营优质伙伴客群的目标。

提供组合性外汇金融产品。该行积极向重点国际业务民营企业提供外汇存款、国际结算、跨境人民币、结售汇等外汇业务重点产品,通过货币互换、远期结售汇等金融工具帮助客户管理汇率风险,减少汇兑损益。

提供专属外汇综合团队服务。作为民营企业合作伙伴服务提升专项活动的最终落地机构,该行组建专属综合服务团队,精选外汇专业业务专家及骨干作为团队成员,对接民营企业的具体服务。同时,根据外汇民营重点企业主要金融需求,制定服务实施计划,充分发挥该行在产品、服务、信息、平台和渠道等多方面资源优势,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定期组织拜访,解决企业发展痛点、难点,携手民营企业共同打造良性金融服务生态系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