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多举措为老年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2021-07-02 09:41:50  罗燕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日讯(通讯员 罗燕芳工行三明永安支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注重对老年客户的人文关怀,根据老年客户的特点和服务需求,多措并举为老年群体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用爱心和耐心为老年人做好延伸服务。

主动打造了各项便利服务,将服务送到客户心中。一方面各网点配备各项老年人的便利服务设施,如老花镜、放大镜、靠枕座椅等,同时配备老年群体服务客户经理,耐心指导老年客户使用新开发的老年关爱版智能机具系统。另一方面加强支行网点对厅内老年朋友的金融知识宣教。网点客户经理常常利用客户等候时间,为老年客户开展防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的宣教。支行通过不断改善和创新到店老年客户的服务手段,为老年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做到特事特办,开设绿色通道,将服务送到客户家中。支行针对行动不方便,无法亲自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安排双人上门核实,按制度收集相关资料,按照老年客户的意愿由代理人持相关材料到支行办理业务。

开展金融知识宣教,将服务送到社区中。积极组织金融服务宣教志愿者不定期走进老年社区活动中心,为老年客户讲解银行最新防范金融风险的知识宣教,如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如何合理选购理财产品等金融知识,通过现场分发《老年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手册》和现场解答老年朋友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老年朋友的防诈骗能力和风险意识。该支行将持续真心实意关爱老年群体,致力于改善老年客户业务办理环境,让老年客户感受到“工行温度”,让老年客户尊享“贴心、舒心、放心、安心“的美好生活,充分展现工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