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接力长跑100公里 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02 15:54:16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比赛现场。

东南网7月2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 文/图)7月1日,兴业银行南区支行参加永安马拉松协会举办的100公里接力跑活动,用奔跑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用接力的方式彰显党集中统一领导下的团结力量,用汗水和毅力向党的生日献上忠诚的祝福。

本次活动,兴业银行南区支行行长陈永秀带领该行员工参与接力长跑。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用党旗作为接力棒,在他们手中交接传递,象征着建党百年的红色传承,薪火相传,团结奋斗。跑道上,他们挥洒汗水,在运动中感悟革命先辈吃苦耐劳、顽强坚韧、一往无前的精神品质和伟大情怀;他们奋力拼搏,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