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永安支行税务贷服务小微客户

2021-07-07 11:48:04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王晓燕)因受疫情影响,永安市部份生产企业由于产品积压、原材料涨价或资金无法按时回笼,生产经营面临困难,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融资需求。由于抵押物的局限,企业急需信用方式的贷款。面对企业需求,工行三明永安支行充分利用税务贷融资产品,努力为企业提供温情、高效的金融服务。2021年来,该行成功营销税务贷4户,既满足了客户的融资需求,又扩展了工行的贷款业务。

高度重视,强化职责。该支行高度重视普惠业务的推动工作,对企业、客户制定详细拜访计划,支行市场部成立了普惠金融营销团队,加强对下属4个网点的普惠金融业务培训和联动营销,增强网点员工普惠金融业务营销意识。近期,该支行开展税务贷营销竞赛,各网点纷纷行动起来,主动上门拜访客户,目前营销人员已走访工业区30余家企业,落实提款390万元,尚有多家企业正在调查。通过税务贷解决了小企业资金紧张困难,有力支持企业恢复生产。

落实措施,锁定目标。制定总体目标计划,明确各阶段目标要求,对每一个目标客户的营销难点进行商讨解决。支行行长带队,强化对永安各工业区的走访,特别是对永安尼葛工业区、大兴工业区对接营销,逐户指导,提升工行普惠金融的社会影响力。

强化营销,早出成效。增强普惠业务发展的紧迫感和目标感,要求全员全面出动,全方位接触客户。将普惠金融营销任务落实到人,每周进行营销成果汇报,分管行长亲自督导,增强员工营销动力。近期,支行了解到永安市建筑业、机械制造有多家企业有融资需求,每天安排客户经理开展上门实地调研,对接具体业务需求,加大对企业经营合规,产业符合国家政策,法人征信良好,但在资金发展上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的走访,争取了更多客户资源。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