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域外三明 > 正文

江西采风行丨江西佳合智能:加强技术创新 走向持续发展

2021-07-08 10:41:32  孙以聪 舒言诚 来源:大江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盛夏的泰和,艳阳高照,骄阳似火。7月7日下午,“庆建党百年 促乡村振兴”全国融媒体采风江西行的记者们走进江西佳合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佳合智能),体验科技和智能给现代生活带来的便捷、为经济发展带来的动力。

江西佳合智能位于泰和高新区触控产业园,由东莞市新东方光电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20亿。公司目前拥有研发人员12人、工程人员15人、品质人员42人、生产人员400人,12条全自动生产线,月产能达两千k 。可自主研发各类型液晶显示模组、LED背光源。2020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亿元,上缴税收150万元。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被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车载导航、工业设备、手持终端、商业广告等众多领域。

微信图片_20210708103151.jpg

采访团走进江西佳合智能。

江西佳合智能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在泰和高新区触控产业园内租用1号、2号厂房约30000平方米,对厂房进行无尘净化装修,建设国内一流的LED背光模组、柔性显示模组等智能终端产品生产线8条以上,形成年产1000万片生产能力。目前,佳合智能一号厂房一层膜切车间已投产5条生产线,二层FOG车间已投产6条整线,三层总装车间已投产3条背光生产线与自动贴膜机、自动点胶机,2条14.1--15.6寸总装线;二号厂房无尘车间装修已完成,一层注塑车间已有7条注塑生产线、5条中小型背光生产线投产,二期拟用地50亩,自建厂房扩大生产。

据介绍,该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科技与自动化的应用,大大节约了成本。目前,拥有玻璃切割机、玻璃清洗机、全自动贴片机、脱泡机、全自动贴膜机等生产设备;“二次元”、辉度精密仪、投影仪、微分干涉仪等检测设备;振动试验机、高精密烤箱、通电老化测试架等试验设备。

微信图片_20210708103412.jpg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切割工作。

未来,江西佳合智能将继续加强与清华同方、创维、万利达等知名企业的合作力度,不断完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和试验设备,推进技术创新,走向持续发展的道路。

电子信息产业的迅速崛起,为泰和的发展插上了“振兴的翅膀”。融媒体记者走进现代化电子信息企业,纷纷称赞生产车间内的智能产品,深刻感受到了电子信息产业对于经济发展的重要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