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白沙支行真诚暖心服务 做老年人的贴心银行

2021-07-19 15:21:24  巫林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巫林红)工行三明列东白沙支行高度重视打造敬老服务特色文化,把老年客群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围绕“爱心、用心、暖心、尽心、凝心”的五心服务,多年来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老年人、重病患者、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主动提供人性化服务,弘扬敬老文化,树立工行社会形象,做老年人的贴心银行。

完善服务硬件设施。该行网点硬件设施配备有爱心座椅,老花镜、印油、验钞机、雨伞、玻璃门防撞提示、雨天防滑提示等等,还准备应急药箱,备好常用的药物,以便不时之需,逐步提升敬老服务硬件水平。

制定预案落实职责。根据日常工作中老年客户易碰到的业务困扰及意外发生情况,该行制定多项老年客户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人员职责、处理流程,定期开展学习及案防演练,保证突发事件发生时网点每位员工都能有章可循,做到从容应对。为老年客户提供便捷的投诉渠道,重点做好“首访首诉”的处理,加强对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投诉处理工作的跟踪、落实、监督和考评机制,确保老年客户的权益得到保障。

拓展服务内涵外延。根据把握老年客户对操作简便、资金安全、收益稳定的业务需求,该行全力推广定期存款、结构性存款等适合老年客户的金融产品。充分借力区位优势,积极与街道、周边社区等联动,组织“消费权益”“防范诈骗”等多系列的宣传活动,提升老年客户金融意识,将敬老服务辐射到更远、更广的领域。该行结合老年客户日常关注的养生话题,在柜面放置按季节更替的养生小贴士,让客户在办理业务之余可掌握不同节气时需注意的衣食住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