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工行 > 正文

工行三明列东光明支行积极开展一键绑卡营销工作

2021-07-20 09:11:53  魏荔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魏荔霞)为推进银行卡三方平台业务的发展,进一步提高银行卡使用率,工行三明列东光明支行将一键绑卡作为获客、粘客的有效手段,认真部署,做大做强。

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为确保一键绑卡业务工作推进有力,该行负责人利用班后时间,指导全体员工生成自己专属的一键绑卡二维码,学习扫码绑卡,手机银行一键绑卡,智能终端一键绑卡等方式,熟悉多渠道操作流程,保证业务的顺利开展。

加强宣传力度,做好精准营销。通过朋友圈、电子显示屏以及融e联等多种线上形式拓宽业务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以微信绑卡送券、支付宝1分钱坐公交、工银e钱包的活动为契机,提高客户绑卡使用率。通过到店客户、外拓营销等手段,在一键绑卡过程中,同步介绍我行的其他热销产品,如融e借、房抵e分期等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每日营业终了,该行网点负责人对当日业绩进行点评,仔细分析业务长短板,进一步提高对一键绑卡重要性的认识,提升阵地营销能力。

通过这样的一系列活动,既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又推动了该行业务的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